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铜陵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www.workercn.cn2017-01-15 09:16:3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12日下午,铜陵市总工会党组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总党组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主动查摆问题,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孙彬代表市总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正视问题、深入剖析、坦诚以待,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相互帮助的目的。

   孙彬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思想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中肯,要充分应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一是真正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抓好作风建设,使开展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常态。二是结合习总书记对群团组织“增三性”、“去四化”的重要指示,在增强政治性上不动摇,在增强群众性上找方式,在增强先进性上下功夫,努力做好工会改革工作。三是不断推动工会信息化建设、脱贫解困、工会宣传等重点工作的落实,促进工会各项工作上台阶进位次。(汤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