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柳州市总工会召开十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6-12-19 16:32: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9日下午,柳州市总工会召开十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市工会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柳州市副市长何焕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孙黎明代表市总工会十七届常委会作工作报nike告。

  2016年,在柳州市委、政府和自治区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贯彻落实市委和自治区总工会的决策部署,着力去除“四化”,着力做强基层,着力改革创新,进一步固基础、强服务、促创新、谋发展,更好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在职工阵地建设、民生服务、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取得了新的成绩。2017年柳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实施“工匠工程”,深化职工技能晋升助推计划,开展“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全方位立体化打造规范完备的职工素质培育提升体系。同时,将进一步整合柳州市总工会门户网站和公众微信号,打造工会PC网站、微信公众号平台、手机网站“三位一体”的工会新媒体平台,实现网上维权、网上帮扶工作。着眼于工会体制改革,市总工会将推进“会、站、家”一体化建设,探索创新农民工服务,推进工会“红利工程”。

  会上,柳州市副市长何焕全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和阵地,广泛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技术攻关、发明创造等活动,激励广大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也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勇挑发展重担,努力成为锐意改革创新的时代先锋。

  会议还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增选罗宁、岳育巍两名同志为柳州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副主席。柳州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总工会十七届委员、经审委员和部分基层工会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苏强)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