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省总考核组深入漾濞县总考核检查重点工作
//www.workercn.cn2016-12-15 14:14:5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10日,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岳琼英、组织部干部袁炳常、法律保障部干部王颖、宣教部干部刘晓黎在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迎春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漾濞县考核2016年云南省工会重点工作和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

  考核以听取工作汇报、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实地抽查工作的形式进行。岳琼英部长首先说明了省总工会关于此次考核的相关要求,随后县总常务副主席韦雪峰作了工作汇报,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考核组详细认真的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前往企业工会进行实地检查工会工作。

  考核组对漾濞县总工会重点工作和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漾濞县工会工作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创新,突出亮点,将企业工会做强做精,让漾濞工会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石宝成  左运山)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