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开展反腐倡廉专家讲座学习活动
//www.workercn.cn2016-12-09 16:27: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2月6日,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开展反腐倡廉专家讲座学习活动,此次讲座聘请呼伦贝尔市委党校政治学研究室主任、副教授、呼伦贝尔市智库专家姜永军授课,市总工会干部职工20余人参加讲座,讲座活动由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敖桂英主持。

  姜永军围绕“以德治党----传承优秀传统家庭文化”这一课题,运用大量生动写实的案例,从家庭文化的内涵、内容及重要意义,中国的优秀传统家庭文化,加强家庭文化建设的路径选择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为我会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家庭文化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作用。他在讲座中讲到领导干部要加强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增强一种信念、筑牢两道防线、克服三种心态,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参加讲座的人员认真倾听,感到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封树民说,党员领导干部要廉洁齐家,带头自觉树立良好家风,要不断提高家庭成员的自身修养和道德水平弘扬家庭美德,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基本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也是正确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的重要基础。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乌明媚)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