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玉溪市总等五部门组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www.workercn.cn2016-12-08 17:02: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25日下午,玉溪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直机关工委、市保密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五个部门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邀请玉溪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段利星作宣讲报告。段利星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要求作了全面分析和详细解读,并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入的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要求,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努力完成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