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新疆哈密市伊州区总学习传达自治区总十一届八次委员会议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2-08 15:59: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新疆哈密市伊州区总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总工会十一届八次委员会精神和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和引领全区各族干部职工,从学习领会精神、学习宣传向基层和职工延伸、强化宣传舆论方面入手,以学习宣传为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新的业绩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伊州区总工会主席毕建新要求:全区各基层工会及专兼职干部要在自治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在区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民族团结上、在维护社会稳定上、在开展建功立业上、在提升职工素质上、在强化维权服务上展现新作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次重要会议精神的宣传和落实,把工会的好事做好。(潘玉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