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陕西各地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www.workercn.cn2016-11-02 14:52:19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连日来,西铁局西安东车辆段党委通过宣讲学、解读学、引领学、讨论学等方式,在职工中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图为10月31日青年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贾智炜摄

    宝鸡市总工会

    10月31日,宝鸡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要把科学发展作为工会工作的鲜明主题,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突出工会工作特色,创新工作品牌,扎实推进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困难职工帮扶等中心工作;要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继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谢红江)

  汉中市总工会

    10月31日,汉中市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工会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级工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努力开创汉中工运事业新局面。(来斌)

  镇巴县总工会

    10月31日,镇巴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会议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全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杨建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