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湖南省总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2 14:11:08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 王桂平)10月28日,湖南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主持会议,省总工会副主席钟小汨传达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文龙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是包括广大工人阶级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全省工会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全会关于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省总机关要把政治品德、为官品德、做人品德作为选人用人的最重要的标准。省总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对党忠诚老实,光明磊落,要在省总机关及全省工会系统大力倡导和发扬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的工人阶级优良传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相结合,把握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全面加强企业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建设,推动全省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总领导周海斌、郭建中、李铁华,副巡视员田良玉、王湘静出席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