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黑龙江省总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2 08:07:44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首席记者 刘少炜)10月31日上午,黑龙江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长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工会系统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郭长义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掌握精神实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工会系统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承担起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郭长义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朱清文主席指示精神,各级工会要迅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工作。省总党组要做表率、带头学,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和传导责任,带动工会系统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加强对职工群众的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工会文化宣传阵地的作用,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实际、党的建设实际和职工群众思想实际,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迅速在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热潮。

  郭长义强调,要以会议精神指导工会工作,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从现在到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省总机关各部门要抓紧时间认真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要按照省工会十一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扎扎实实抓好目标落实,机关各部门工作要有新突破、有亮点、有创新,把更多的资源向基层和一线职工倾斜。还要不断改革创新工会宣传舆论工作,扩大工会的社会影响,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