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上海市总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2 08:04:49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 更多

  上海市总工会昨天下午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工会和工会党员干部要把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推进上海工会改革结合起来,争当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全力以赴投入工会改革,不断提高工会系统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确保改革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有关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的有关精神,要求在学深学透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各级工会和工会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尽心履职、忠诚担当,不忘初心、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工会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原原本本研读《准则》和《条例》,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持续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方面,要按照中央、市委和全总的部署,加强对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制订学习计划和学习安排,确保学习贯彻有成效;要深入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全面从严要求管党治党,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另一方面,要结合工会改革和巡视整改等工作实际,持续把从严的要求贯穿落实到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和工会组织建设的全过程。(徐晗)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