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昆明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2 07:40:03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首席记者杜托报道 昨日,昆明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形成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长效机制。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戚永宏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切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开创昆明工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劳动就业、技能培训、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安全卫生等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不断加大“一卡”“两书”“三网络一平台”等工作力度,让广大职工更多更公平地分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聚焦“党政所急、职工所需、工会所能”的领域,紧扣职工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困难和问题,按照精准服务、供需对路的要求,积极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感召力。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会干部直接联系职工群众制度,继续深化“千名工会干部走进千家企业牵手万名职工”“下基层,进企业,学劳模,访职工,办实事”等活动,不断拓展“四个一四关爱”“五个一联系”制度的覆盖面,形成联系和服务职工群众的长效机制。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