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云南水富县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1 19:45:5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昨日,云南水富县总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就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确保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同心同德。要勤于工作,切实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积极参与改革创新,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做强基层基础,更好地组织职工、引导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使职工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进一步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突出工会工作特色,创新工作品牌,推进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困难职工帮扶等中心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以职工队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继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朱琼)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