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江西新余市总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1 18:08:4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新余市总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谢桂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赖新云及市总班子成员、市总工会机关全部干部职工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主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符合党心民心,顺应人民期盼,是众望所归、名副其实、当之无愧,是全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

  会议强调,要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政治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作为全党的领导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坚决维护领导核心的绝对权威,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核心,在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核心,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为新余争当“三区两典范”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刘志勇)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