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省总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1 13:30:21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28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晓东主持会议。省纪委驻省总机关纪检组组长、省总党组成员王国雨,省总副巡视员张保华及省总机关全体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许晓东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上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表明,从严治党是这次全会的鲜明主题,这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意义深远。

  许晓东就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说,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本次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张保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有关内容——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王国雨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纪委驻全国总工会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王瑞生接见安徽省总领导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进行了专题讨论,王国雨和省总法律工作部部长王健代表发言。(记者 夏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