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6-11-01 11:09:30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白阿莹强调,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会工作

记者鲜康摄

    中工网讯(记者兰增干)10月31日,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利用整整一个下午的时间,分别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办关于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李源潮在陕西群团改革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央组织部关于赵海燕等7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以及省委关于印发《陕西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的通知和省纪委关于转发《杨晓渡同志在反映扶贫领域涉嫌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等。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就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发言,省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树红,省总副主席张仲茜、张永乐及厅级领导和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白阿莹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工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一定要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营造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安排利用两个月时间,分两个批次把全省工会处级以上干部轮训一遍。

  白阿莹强调,要在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一方面要按照省委审议通过的《省总工会改革方案》,抓好各项改革措施的落实,让职工群众早日感受到工会的变化,享受到改革的红利。另一方面,要做好年度工作的收尾、总结工作,提前谋划好2017年的工作,把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作为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成果。白阿莹还对当前地方工人文化宫建设、延安工运纪念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