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山西省总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www.workercn.cn2016-11-01 10:00:33来源: 中工网—《山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会议现场。 记者 戎兵 摄

    中工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李彦斌)今天下午,省总工会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在会上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王立业主持。

  田喜荣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六中全会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全省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各环节。

  田喜荣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工会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通过召开党委(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发挥好党支部、党小组作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突出重点学,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工会要面向职工,宣传宣讲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以及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田喜荣要求,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全省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当前,广大工会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按照职责分工,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省工会十三大的各项筹备工作;要总结回顾近年来全省工会工作,珍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努力开创山西工运事业新局面。

  省总工会副主席辛旭光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省总工会副主席王兴旺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总领导张亚琳、李亮军、侯炜华,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