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山西阳朔县总: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www.workercn.cn2016-08-26 14:12:3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24日,山西阳朔县总工会召开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小娟主持会议。

    座谈会对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做了介绍。李保国同志生前是河北大学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扎根太行山30余年,“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将农业科技带入农村,长期奋战在扶贫攻坚和科技创新第一线,将毕生精力投入到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之中,探索出一套可复制推广的山区脱贫新模式。

    会上指出,李保国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育、科技工作者学习李保国精神指明方向,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教材,为精准扶贫树立典型指明道路。

    吕小娟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集中学习之余开展自我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工作中,要将李保国同志典型示范带头作用落到实处,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谋福祉;扎实苦干、锲而不舍干实事,做出实绩;发扬刻苦钻研精神,不畏困苦,勇于担当;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精神,干净干事,做合格党员。(覃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