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山东济宁金乡县总召开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暨精准金融服务工作会议(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8-26 08:50: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8月24日,金乡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县工会组织建设暨精准金融服务工作会议。会议重点强调了工会组织建设以及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分管工会工作领导干部学习掌握《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及财务管理材料汇编》,包括《机关工会工作暂行条例》、县工会转发的上级工会文件、组建工会步骤、工会法人资格申请或变更所需材料以及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会议强调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要重点关注两方面:一是各级工会有关工会经费的收入渠道及支出范围;二是有关工会经费支出的纪律规定重点是“八不准”。

  县总工会联合县邮储银行组织开展精准金融服务活动,是新形势下县总工会对我县职工又一项普惠性、精准式的服务。随着我国社会经济转型和市场化改革进程的不断深入,各行业发展逐步呈现出规模化、智能化、综合化的趋势,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核心,与我们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此次活动助力广大职工能够更好地享用改革红利和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便捷,拥有资产更好地保值增值。

  各镇街总工会、各园区工会、县直有关部门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高凯)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