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沈阳市总机关开展“挺纪在前、严守底线‘集中谈’”活动
//www.workercn.cn2016-07-26 08:02:24来源: 沈阳晚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王彩丽)7月20日,市总机关在五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了“挺纪在前、严守底线‘集中谈’”活动。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周荣生作为主谈人,代表党组与市总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谈话。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静主持。

  周荣生按照市纪委提供的谈话提纲,结合市总工作实际,主要谈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为什么开展挺纪在前、严守底线“集中谈”;二是要把握标准和尺度,真正弄清如何严守纪律底线;三是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周荣生表示,开展“集中谈”就是要提醒大家把自己摆进去,克服巡视整改与己无关的错误思想认识;开展“集中谈”就是要解决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淡薄、底线思维缺失的问题;开展集中谈就是要正本清源,提振信心,鼓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周荣生指出,党的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标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纪律不严,从严治党就无从谈起。围绕加强纪律建设,中央重新修订了《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形成了包括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在内的新的纪律体系。这六大纪律是每名党员干部必须守住的纪律底线,也是党员干部的政治生命线。如果突破了底线,轻则影响政治前途;重则毁了自己的政治生命,甚至丧失了自由。

  周荣生强调,只有把纪律挺在前面,给党员领导干部系上纪律的安全带,才能更好地保护干部健康成长。因此,党员干部要认识到,加强执纪监督和教育提醒,是对党员干部的最大关心和保护,严格遵守法规纪律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护身符”,自觉遵纪守法,始终挺纪在前。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遵守党规党纪承诺书》。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