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召开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6-02-03 09:47:40来源: 巴彦淖尔日报
分享到: 更多

  2月2日,市总工会二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会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牛金龙作工作报告。

  今年,全市各级工会将重点围绕职工权益维护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共筑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围绕服务职工工作,保障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围绕基层基础建设,组织职工共创活力基层;围绕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在开展建功立业活动方面,全年共组织960家企事业单位、6.8万人次开展技术比武、节能减排和技术发明等系列劳动竞赛活动,企业和职工覆盖率均达到80%以上,选树技能带头人334人;在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方面,全市建会企业中968家已签订集体合同和工资专项集体合同,签订率达81%;在精准帮扶方面,各级工会筹集帮扶资金1030.3万元,通过“送清凉”等活动慰问困难职工25245人次;在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方面,全市618家企业事业单位基层工会达到“六有”标准,农牧民工会员达13.9万人,较上年净增1.8万余人。(记者 黄景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