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召开十九届四次全委会议
//www.workercn.cn2016-02-02 16:04:59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月27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总工会十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董颖秋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命名示范性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被命名单位的代表授牌。

  齐齐哈尔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景洲出席会议,并代表市总工会十九届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市各级工会2015年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工会工作成果的同时指出了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工作组织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报告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伟大实践,按照上级工会关于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的要求,强化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升维护职工权益能力,创新服务职工方式,为实现全市“十三五”规划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报告中还特别强调了工会组织在推动改革创新和深化发展方面的作用,要做好老工业基地城市工会工作的“加减乘除”法,即在壮大工会组织上做好“加法”,在转变工作方法上做好“减法”,在放大工作效应上做好“乘法”,在提升工作效率上做好“除法”。

  会上,还审议并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齐齐哈尔市总工会2015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市总工会2016年工作要点》、《市总工会2015年经审工作报告》和《市总工会关于推进全市职工创业创新工作的决议(审议稿)》的说明》。(刘少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