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龙井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第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6-02-01 15:44: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吉林省龙井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成功召开。龙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桂英,市人大副主任李钟洙、市政协副主席吕英武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市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110余名参加会议。会议由龙井市总工会副主席金吉山主持。

  会上,根据各级工会人员变动情况,通过会议民主程序重新选举金吉山同志为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副主席,金长松、金大洽、车相奎等同志为市总工会十八届常委会常委、委员;并对2015年完成各项工会工作任务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龙井市总工会主席孙革伟代表市总工会十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2015年,龙井市各级工会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工作作风,整体实力得到有效提升,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6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增强“三性”,着力去除“四化”,着力做强基层,着力改革创新,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内容,加强开展职工群众建功立业活动,切实履行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责,加大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帮扶和保障力度,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努力在龙井改革发展大局中体现新价值、展现新作为。

  龙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桂英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中央、省、州、市委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攻坚之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内容,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扎实、联系群众广泛的特点,创新工作方式,争当“排头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全力确保龙井市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推进龙井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峰军)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