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浙江省总工会召开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www.workercn.cn2016-01-22 10:33:55来源: 浙江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坚持改革创新 切实增强“三性” 在实现“十三五”蓝图中展现工会新作为
省总工会召开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王辉忠出席并讲话 厉志海主持并讲话

  王辉忠充分肯定全省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记者周金友摄

  厉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周金友摄

  戴震华作工作报告。记者周金友摄

  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记者周金友摄

  昨天,省总工会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全总十六届执委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研讨了工会改革相关事宜。

  省委副书记王辉忠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厉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戴震华传达全总十六届执委四次全会精神,并代表省总第十四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主席曹国旗通报了2015年重点工作考核结果。

  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浙江工会的改革之年,各级工会组织要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改进机关机构设置、管理模式、运行机制,推动工会组织职能与时俱进,切实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王辉忠充分肯定了去年我省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委向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各级工会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展现新作为,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服务省委转型升级战略、汇聚社会正能量、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王辉忠指出,党的群团组织要实现组织、引领、服务群众,必须适应发展形势和任务的变化。工会组织要当好群团改革的排头兵,要进一步增强和凝聚改革的共识,完善改革措施和办法,抓紧改革不适宜的体制机制、管理模式、工作方式,使工会改革为群团改革作出示范、积累经验。

1 2 3 共3页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