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重庆市江北区总工会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5-11-05 09:34:25来源: 重庆市总工会
分享到: 更多

  一是与“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将结合。五中全会召开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带头研读讨论,党组成员、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分工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个人的认识和感受、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努力方向和打算,将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各个责任手上,明白“十三五”规划的艰巨性、使命性、重要性。

  二是通过官方微信、微博、QQ群等网络载体,联合《江北报》、江北区电视台,第一时间将五中全会精神发布出来,让全区工会干部职工学习落实,弥补信息传达延时性。

  三是印制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册,及时向全区各级机关工会发放,保证学习的及时性、实时性。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