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福州市仓山区总工会多举措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5-11-05 09:33:58来源: 福州市政府网
分享到: 更多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会工作实际,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二是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理念”, 以创建“工人先锋号(岗)”为载体,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职工群众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仓山发展打造一支高技能、高素质的职工大军。

  三是按照五中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切实履行维护和服务职能;以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为目标,全面加强基层工会活力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四是以职工服务中心为载体,整合各方资源、协同社会力量,根据不同职工群体需求状况,做好困难职工(农民工)的帮扶工作,努力构建“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格局,不断满足职工群众多方面需求。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