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贵州关岭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5-11-05 09:17:4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2015年11月2日,贵州关岭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钱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2016-2020年的“十三五”规划,将是中国跨越“中等收 入陷阱”向更高发展阶段迈进的艰难跃升,是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第一个百年目标”的最后冲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领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工会工作跨越新局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