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新疆沙湾县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5-11-05 09:14: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2日,新疆沙湾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县总工会主席乔林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一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为迈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的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中央、自治区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努力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

  乔林强调,各基层工会要以此为契机,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最大限度地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保护、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计划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张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