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砀山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5-11-05 09:13: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李中英) 近日,宿州市砀山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砀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永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群团工作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两个责任”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对工会年度任务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查缺补漏,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