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安徽太和县总工会学习传达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www.workercn.cn2015-11-05 09:11: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通讯员 郭斌 洪杰)11月3日,阜阳市太和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鲍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文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领会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理解。

    鲍黎在讲话中指出,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结合十三五规划,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要深入研究新常态下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开拓创新,用创新推动工作,用创新解决问题,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不断开创全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