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组织工作-正文
许昌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5-11-05 09:07: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3日,许昌市总工会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庄在省总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总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

  二是联系实际,用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总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新部署指导行动,推动今后工作发展。按照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要求,推进百千万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强化技能培训、深化劳动竞赛、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引导广大职工创业创新。按照协调发展要求,围绕社会稳定和劳动关系和谐,切实做好职工维权工作,千方百计为职工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按照共享发展要求,高度重视“一网一卡”服务平台建设,努力打造网上网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工会工作”新模式,进一步加大工会帮扶工作力度,做好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工作,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按照开放发展的要求,加强与其他省市工会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探索工作新方式,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

  三是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硬,努力争先进位,尤其是要做好农民工入会、“一网一卡”服务平台建设、送温暖等工会重点工作,确保圆满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