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邹城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9 08:26: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结合工会实际研究学习贯彻措施。

    大家全文学习了《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四中全会首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站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高度,就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重要决定,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回答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有力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工会首要学习政治任务来抓,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学习贯彻的落实。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嵩博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和发放学习材料,迅速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市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大工会和劳动者权益维护相关法律的宣传,引导广大职工坚定法治信仰,树立法治理念;要切实落实职工法律援助和工会普法工作,引导广大职工学会运用法律,通过合法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各级工会组织要努力提高工会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依法履行维权职责,努力提高工会依法开展工作水平。(任培超)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