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嘉峪关大友企业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www.workercn.cn2014-10-27 11:44:4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0月20日,甘肃省嘉峪关市大友企业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嘉峪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第八督导组长武永鸣出席会议,大友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劳动模范、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嘉峪关大友企业公司总经理王兆禄主持。

    嘉峪关大友企业公司党委书谭延林作了题为《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的总结汇报。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成功经验、取得实效,对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作了安排。报告指出,从今年2月份开始,嘉峪关大友企业公司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教育实践活动,紧密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实现新提升,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呈现新面貌,企业生产经营取得新作为,服务职工举措得到新提高。谭延林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和永恒的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企业必须坚持长期接受教育、永保群众本色,不断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推向纵深。

    嘉峪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武永鸣对嘉峪关大友企业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从严从实从细、持续发力、立足发展,促进企业作风的改变和生产经营的发展;二是要继续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后续工作抓常、抓细、抓长,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抓好建章立制,着眼长远,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制度的修正和落实;四是要认真抓好监督检查,做好善始善终,坚持“回头看”,不断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五是要认真抓好成果运用,破除企业发展难题、解决企业发展矛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做好职工维权保障和职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取得让广大职工群众更为满意的工作实绩。

    会上,参会人员对嘉峪关大友企业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马玉福)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