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资阳市雁江区工青妇系统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
//www.workercn.cn2014-03-27 15:00: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3月24日,资阳市雁江区工青妇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在区总工会举行,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干部职工共21人参加了讨论,讨论会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刚主持。

    这次讨论会是工青妇系统按照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开展的“群众路线怎么走”专题讨论的规定动作。讨论会上,工青妇组织主要负责人率先发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刚就党的群众观点、工作中的领导方法、工作方法谈了自己的认识,对如何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工会是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性组织,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份。工会工作的对象是职工群众,这就要求工会组织必须一切从职工群众的利益出发,通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切实了解职工群众的所盼所需,把职工群众的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要实打实地为职工说话办事,努力实现工会维权帮扶在一线实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一线推进、工作任务在一线落实,不断创新组织职工、教育职工、发动职工、服务职工的方式方法,把工作做到职工心坎上。具体地说,就是要把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开展‘三项活动’,抓好‘四项工作’,推动‘五项创新’,办好‘十件实事’切实抓紧抓好抓落实,在稳中求进、改革中创新,为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再立新功;区妇联主席李翠兰围绕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推动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发言。她首先谈了自己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和理解,对当前妇联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表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改进作风,努力为全区妇女办好十件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团区委书记童利锋在发言中表示,团区委要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抓好整改,只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扎扎实实开展好”四个一“活动、”五个好“活动、”挂包帮、三村扶贫“行动,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推动下,促进团区委工作取得新成效。与会的干部职工纷纷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想,表示要从战略的高度认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要向焦裕禄、孔繁森、任长霞这样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要保持一颗平常心,要学会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讨论结束时,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刚强调,工青妇系统要认真按照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继续开展好“改进作风怎么办、五好干部怎么做”专题讨论,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将自身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四个新雁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海)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