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宜宾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汇报
//www.workercn.cn2013-11-19 15:40:4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11日,宜宾市委四届46次常委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关于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及传达贯彻意见的专题汇报。

    在听取了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剑明的汇报后,宜宾市委书记王铭晖指出,全市工会组织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铭晖强调,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于促进我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调动全市广大职工的积级性,齐心协力谱写好中国梦宜宾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王铭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紧扣市委“2365”战略,主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宜宾工会工作新局面。特别是要围绕实现职工建功立业、体面劳动、共享成果、素质提升和有家可依“五个梦想”,进一步凝聚职工智慧力量,为实现宜宾“在次级突破战略布局中率先崛起、先于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要在即将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多想办法,多找载体,多出主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职工群众的信赖和拥护。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