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赣州市总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3-11-19 15:18:1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11月9日至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连日来,赣州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渠道关注此次盛会。

    11月13日上午,赣州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调研员赖红汀主持,市总工会领导张志雄、文红群、刘明河、吴宏、李晓明、董世缘参加。

    会上,赖红汀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学习重点,紧密结合赣州工运事业发展的实际,及时收听、收看、阅读有关全会精神的解读辅导,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会议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体会文章,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思想上有新境界。

    会后,市总工会机关分党小组召开学习会,进一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讨论交流心得体会。   (黄金玉)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