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内蒙古全区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www.workercn.cn2013-10-31 08:01:33来源: 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10月29日讯 (记者 苏永生)10月29日,为期3天的全区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呼和浩特开班。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呼尔查在研讨班上讲话。

    研讨班上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并就全区各级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在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推动自治区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进行部署。

    呼尔查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的科学内涵,用最新的工运理论武装头脑,认真研究职工群众工作的内在规律,探讨做好工会工作的科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职工的本领和能力,力争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有新作为。

    研讨班上,学员们还将围绕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党的群众路线与工会工作、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等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苏永生)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