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青海省总党员干部“走进一线 跟班体验”

    近日,青海省总工会在中铝青海分公司举办“走进一线、跟班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4 13:35:43

  • 江苏工会组织优秀乡村教师疗休养

    8月9日~13日、8月16日~20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2020年江苏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对象和2019江苏教师年度人物共90余人,分两批次赴江苏省职工(劳模)疗养天目湖基地进行为期5天的疗休养。
    2020-08-24 07:28:36

  • 青海工会启动金秋助学和阳光就业行动

    为扎实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青海省总工会日前启动金秋助学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暖心行动,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就学难、就业难问题。
    2020-08-24 07:27:13

  • 广西“法院+工会+N”探索维权新路径

    “讨薪快两年都没有结果,现在终于松了一口气!”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农民工唐荣宽激动地说。
    2020-08-24 07:07:40

  • 福建各地工会特色暑托班解职工后顾之忧

    进入暑假以来,福建各地工会开办了形式多样的职工子女暑托班,通过既“托”又“管”还有“教”的形式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不少暑托班融入特色元素,通过个性化的课程设置更好地提供托管服务。
    2020-08-23 10:28:04

  • 甘肃成功举办首届城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

    为期两天的甘肃省首届城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于8月21日在白银市圆满落幕。本次竞赛由甘肃省总工会主办,白银市总工会承办,甘肃省总工会相关人员及有关专家学者共同组成此次竞赛组委会。
    2020-08-23 09:43:08

  • 广东工会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广东工会创新思路,通过建设广覆盖的粤工惠APP平台、发挥12351职工热线等平台效能,迅速扩大服务职工数量,延伸服务项目。
    2020-08-23 08:18:38

  • 黑龙江省总医院开展“送医到工地”活动

    近日,夏季的冰城迎来久违的凉爽。在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尔滨大街的“凯盛源广场项目部”——“百大项目”建设施工现场,黑龙江省总工会医院医务人员正忙着为换岗的施工一线工人进行体检、问诊、健康指导,受到广大职工的真情点赞。
    2020-08-23 07:53:24

  • 沈阳市总工会落实网上建会入会实操培训

    8月13日,2020年度沈阳市总工会网上建会入会工作实操培训在沈阳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行。这是一场应基层工会实际需求而开展的实操培训。近200名来自沈阳各区县(市)街道、社区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0-08-23 07:45:48

  • 内蒙古自治区总发倡议书反对铺张浪费

    8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向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职工发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大力倡导积极向上、节俭用餐、文明用餐的生活方式,传承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2020-08-22 15:13:52

  •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发出节约倡议书

    8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发出“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倡议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广西职工良好的文明素养和道德风尚。
    2020-08-22 10:57:36

  • 青海省总将实行困难职工就业创业服务工程

    8月21日,记者从青海省总工会获悉,青海省总工会将于近期实施“221”实名制困难职工就业创业服务工程。
    2020-08-22 10:29:26

  • 2020年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招生

    今年,广东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继续与华南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开放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等院校合作,开办广东省劳模工匠本科班。
    2020-08-22 10:12:21

  • 重庆市总倡议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

    8月21日,重庆市总工会向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倡议书——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
    2020-08-22 08:05:14

  • 河北省总率先建立职工困难帮扶防困机制

    河北省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先行先试,着眼于建立工会梯度帮扶工作机制,制定出台了《河北省职工困难帮扶防贫实施办法(试行)》。
    2020-08-22 07:52:15

  • 江西省总十四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在全面履行职责中服务全局大局,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和谐稳定中担当作为。
    2020-08-21 10:04:33

  • 广东省总:珍惜劳动成果 制止餐饮浪费

    广东省总工会向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发出倡议,要践行“光盘行动”,以实际行动拒绝浪费粮食、形成节约意识,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
    2020-08-21 09:50:23

  • 海南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维护职工队伍和工会组织的团结统一,维护企业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20-08-21 08:16:45

  • 西藏区总交流技能竞赛经验

    要增强劳动和技能竞赛的工作成效,为广大职工提供良好的机遇、搭建广阔的舞台,激发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2020-08-21 07:15:03

  • 湖北省总倡议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湖北省总工会向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职工发出倡议,倡议提出主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兴起节俭用餐新风尚,用实际行动珍惜劳动成果,弘扬勤俭美德。
    2020-08-21 07:09:49

  • 对标“五个年” 唱好“四季歌”

    “唱好‘四季歌’,对标‘五个年’,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这些常态化的工作,要在项目化运作中精细创新,达到精准服务。”
    2020-08-21 07:06:24

  • 河北2020年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启动

    从省总工会获悉,由省教育厅、省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教育工作近日启动。
    2020-08-20 15:05:00

  • 湖北省总发出倡议:兴起节俭用餐新风尚

    20日,湖北省总工会向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及广大职工朋友发出倡议,倡议在全社会主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兴起节俭用餐新风尚,用实际行动珍惜劳动成果,弘扬勤俭美德。
    2020-08-20 14:29:36

  • 贵州启动送文艺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活动

    8月19日,贵州省总工会送文艺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首场慰问演出在开阳县蒋家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东湖社区)广场精彩上演。
    2020-08-20 13:44:0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