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贴即将发放-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湖南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贴即将发放

2020-10-31 14:44:56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记者 王鑫)据湖南省总工会官网消息,日前,湖南省总工会下发《2020年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贴申报的通知》,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补贴申报即将启动,过去两年内通过在职学习,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本科学历的农民工都有机会领补贴。

  为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求学圆梦行动”实施方案》,切实推进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按照全总2019年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专项扶持资金分配方案,湖南省总工会决定对符合“求学圆梦行动”申报要求的优秀农民工会员予以补助。

  据悉,此次补贴发放对象必须是一线在职农民工且为湖南省工会会员,并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且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在职学习取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本科学历证书。其中,农民工是指户籍在农村,从事非农业生产活动,以工资收入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人员。一线是指直接从事生产或业务的人员,包括车间主任(含)以下的生产人员。同等条件下,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企业先进工作者、学习成绩优秀者等各类先进荣誉称号获得的优秀农民工学员优先。

  申报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10时至12月5日12时,符合申报条件的农民工可关注“湘工e家”微信公众号, 进入“服务大厅”,“求学圆梦”栏目进行申报。

  经审核确认后,每位申报人可获得500元补贴,共补贴4000人,本次活动发放补贴总额为200万元,计划总量控制,先申请先受益,发完即止。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