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总赴河北保定开展扶贫协作工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北京市总赴河北保定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2020-10-31 13:51:51 来源:河北工人报

  “北京·保定‘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行动’调研对接座谈会”举行

  河北工人报讯(记者 吕新生)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将“2020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行动”落户保定,并投入资金50万元,由保定市总工会负责采购当地贫困县扶贫产品,组织实施慰问当地困难职工。对此,保定市委副书记闫继红表示:“感谢北京市总工会对我市工作的支持,对困难职工的关怀。我们一定要把资金使用好,把北京市总工会的温暖落实好。”

  10月29日,保定市总工会举行“北京·保定‘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行动’调研对接座谈会”,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默杰一行6人到保定参加对接座谈会。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一级巡视员王惠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保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肖明旺主持。

  据介绍,北京市总工会此次“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行动”旨在深入贯彻国家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发挥北京市总工会资金优势,通过消费扶贫方式,对保定市沿太行山脉贫困县城市特困职工和困难职工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体现北京工会组织对保定职工的关怀、关爱,彰显工会组织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

  据悉,北京市总工会此次支援保定的50万元扶贫资金,将用于购买保定市所属阜平、涞源、易县、曲阳、顺平、望都、唐县、涞水等8个贫困县的扶贫产品,以实物形式发放到8个县总工会掌握的在职特困职工、困难职工手中。此项工作将于11月底前全部完成。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