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4个月 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收官-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历时4个月 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收官

2020-09-24 15:05:57 来源:中工网

“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收官

  中工网讯 9月23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河南工会大厦一楼多功能厅圆满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红霞,省总工会副主席周红霞、张扬,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英超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繁荣和活跃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参赛选手均是一线职工,经过历时4个月的层层选拔、组织审核、专家评审、网络评选等环节,大赛组委会在上千名选手中确定28名职工歌手进入决赛。根据不同唱法形式,决赛分为通俗组、美声组、民族组进行。

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决赛

河南省职工歌手大赛决赛

  现场,参赛选手们深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听海》《新的天地》《船工号子》《共圆中国梦》《走在希望的新时代》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抒发了工人阶级热爱党和国家的炽热情怀,歌颂了祖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辉煌,展现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唱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通俗组、美声组、民族组一、二、三等奖。其中,洛阳市总工会推荐的职工歌手曹德鹏、省直工会推荐的职工歌手莫蔚、郑州市总工会推荐的职工歌手马丽娜分别获得通俗组、美声组、民族组一等奖。现场还公布了获得此次大赛“网络人气奖”的选手名单。

  “这些选手虽然都是来自我们一线的职工,但他们所表现出的职业精神和职业水准让人感动,展现了我们河南职工文艺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决赛评审组组长、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作曲家周虹说,希望这个活动能持续下去,成为河南职工文化活动的品牌。

  参加决赛歌手所在地同级党委宣传部领导,所属工会分管领导,省总机关各部门、各驻会产业工会、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观看了决赛。(摘编自“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