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班组”第二季来了-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最班组”第二季来了

2020-09-01 09:31:43 来源:中工网

“最班组”第二季来了!讲述疫情下最难忘的班组故事

  中工网北京8月31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蒋菡)勇气是处于逆境时的光芒。2020,我们更能体会这句话的含义。

  无惧风浪,迎难而上。

  这段历史,非同寻常。

  来,用你的镜头记录下一个个携手战“疫”的团队,讲述疫情下最难忘的班组故事。

点击观看视频

  又到9月,“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第二季来了!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疫情之下生产正常运转、服务如常提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需要每个职工的全力以赴与齐心协力。班组职工也经历着难忘的职业精神的洗礼——疫情来袭时如何坚守岗位,如何复工复产,如何克服内心的焦虑,如何与同事守望相助……用短视频讲述这段特殊时期的故事,也是在记录这段难忘的历史。大赛旨在全面展示班组职工鲜活生动的工作场景和团结奋进的动人故事,原生态展现新时代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职业追求。

  本次大赛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工人日报社、中工网联合主办,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总工会、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协办,并由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全总网络工作部、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中国民航工会、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提供大力支持。

  “最班组”短视频时长3分钟之内,MP4格式,文件最大不超过100M。视频画面干净,不带角标、台标、水印或者LOGO。视频内容真实,可根据真实事件还原。作品征集时间自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15日。作品请上传百度云盘,并将分享链接地址和提取码发至大赛邮箱:grrbbztd@163.com。

  经大赛组委会评选出的入围作品将在工人日报客户端、中工网进行展播并进行网上投票。经过网上评选和专家评审,“最班组”优秀作品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证书和奖金。

  本次大赛将联合抖音短视频平台同步发起,9月1日起,登陆抖音,发布符合大赛要求的视频,带话题词#了不起的团队,即可参与。

  相关链接:

  “最班组”全国短视频大赛第二季通知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