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宁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在西宁召开-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青海西宁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在西宁召开

2020-04-30 13:13:32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陈占红)近日,西宁市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西宁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青海省总工会第十四届五次全会的要求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西宁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年,在西宁市委的坚强领导和青海省总工会的有力指导下,全市工会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三性”、去“四化”、增活力、促创新为目标,在服务大局中提升政治站位,在服务职工中把握职责定位,在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从六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承担起思想引领的政治责任;围绕重点目标任务,切实承担起建功立业的历史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主阵地,切实承担起维权的基本职责;秉持职工为本理念,切实承担起服务职工的光荣任务;全力推进群团改革,切实承担起协同化建设的牵头责任;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承担起从严管会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基本建成绿色发展样板城市的攻坚冲刺之年,也是全面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群团协同化改革、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加之遭遇疫情影响,做好今年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压力与动力并存。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工会干部:一是牢记使命增强“三性”,坚定工会组织发展方向。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性;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先进性;始终坚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断增强群众性。二是紧扣大局提升“三力”,增强工会组织服务实效。强基固本增强吸引力;鼓舞人心强化凝聚力;改进作风提升战斗力。三是狠抓落实强化“三责”,为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强化协同改革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自身建设职责、打造过硬队伍,强化领导班子职责、推进工作落实。

编辑:葛文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