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河北各级工会在行动!-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河北各级工会在行动!

2020-01-29 11:30:02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河北各级工会积极动员,省总工会第一时间转发全总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同时动员全省205个新媒体账号、196个职工服务网积极推送转发全总倡议书,与此同时,还积极推送抗击疫情最新消息。全省市县工会面对疫情积极做好各方面工作,让我们一起了解!

  石家庄市总工会

  1月24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除夕,石家庄市总工会携慰问物资,赴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和市疾控中心,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战斗在防控新型肺炎一线医护人员。

  唐山市总工会

  1月27日,唐山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1月2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确保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唐山市总工会将从四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有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邢台市总工会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疫工作,全力支持一线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邢台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为一线抗击新冠状肺炎医护人员“送温暖”工作的紧急通知》,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为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开展专项“送温暖”活动。1月28日下午,邢台市总工会带着多方筹集的10万元“送温暖”专项资金,亲临邢台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将市委、市政府对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全市100 余万职工对他们的关爱送到他们手中。

  沧州市总工会

  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的一线医护人员,鼓励他们全身心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1月28日上午,沧州市总工会决定:拨付12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慰问坚守防治工作一线医护人员,分别给予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各3 万元慰问资金。

  沧州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疾控中心、医疗机构,对参加防治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做好充分防护,配齐必要的防护用品;医院基层工会要配合行政部门,保障一线防治工作的医务人员的休息时间,加强营养配餐,保证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各级工会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尽最大努力为这些医务人员办实事,不仅从日常生活上予以切实关心,还要在精神上给予特殊关爱,千方百计帮助其解决后顾之忧。同时,要以多种形式,及时宣传医务人员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支持医务人员的舆论氛围,形成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社会环境。(摘编自冀工之家订阅号公众号)

来源:中工网
编辑:蔺凯伊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