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总工会高温慰问一线劳动者-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浙江省总工会高温慰问一线劳动者

2019-08-15 08:09:24

“感谢你们为浙江的建设作出贡献!”

——浙江省总工会高温慰问一线劳动者活动综述

  本报讯(记者胡翀 阮向民 羊荣江 杜成敏 程雪 见习记者邹伟锋 何良玉 通讯员王文亮 陈怡 申春 吴有财)道一声辛苦,感谢高温下为浙江发展贡献力量的劳动者;送一份清凉,祝福中满是“娘家人”的关怀和牵挂。连日来,省总工会领导分11路深入全省各地开展高温慰问活动,向全省各地重点工程的建设者、生产企业的广大职工、货运司机群体以及奔波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小哥等一线劳动者送上一份来自“娘家人”的惦念。

  一声感谢一份敬意

  “烈日高温下,你们坚守岗位,干在一线,对你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你们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省总工会副主席董建伟,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等先后来到杭州奥体中心建设工地、杭州天子岭垃圾填埋场,看望慰问一线建筑工人、环卫工人,捎去“娘家人”的真情问候(详见7月29日第1版报道)。

  “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保重身体,感谢你们为浙江的建设作出贡献!”日前,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省总工会、温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等赴温州,深入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泰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作业的施工人员,向他们捎去“娘家人”的殷殷关怀(详见7月29日第1版报道)。

  省总工会副主席董建伟一行日前来到湖州长兴县,先后走进长兴综合物流园区A区公路港和长兴开发区的吉利长兴变速器项目现场,看望并慰问奋战在高温天气里的货运司机群体和项目一线建设者。

  董建伟详细了解货运司机的作息时间、防暑降温措施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注意身体、安全第一。同时,他要求当地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加大对这些群体的关心关爱,时刻了解他们的需求,体现“娘家人”的关爱。

  在吉利长兴变速器项目现场,董建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职工劳动保护、工会组织建设、工会立功竞赛等情况介绍,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工会作用,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打造一支高质量、高效率的建设队伍。

  省总工会副主席周小兵一行日前先后来到220千伏湖州南浔输变电工程建设工地、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汽车城速运营业部,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施工人员和快递小哥。

  周小兵来到一线劳动者身边,一一递上防暑降温用品,送上“娘家人”的关怀。他对省电力公司全力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有效落实职工劳动保护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奋战在迎峰度夏保电一线的浙江电力人表示感谢。

  “你们辛苦了,要保重身体!”“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汽车城速运营业部,周小兵对快递小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为千家万户服务的精神表达了敬意。他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交通安全,要求企业做好劳动保护工作。

  一句叮咛一片情意

  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一行日前先后来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航公司机位、机场消防站、机场三期工程建设“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参赛单位项目工地,向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职工表示慰问。

  停机坪上热浪滚滚,张卫华一行首先来到这里,与烈日下搬运行李、驾驶廊桥、摆渡旅客的国航地勤服务公司的职工们一一握手,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大家的任务都特别繁重,但再忙也要注意保重身体,要注意劳逸结合!”张卫华关切地说。

  在机场消防站、机场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她叮嘱工作人员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作业安全。

1 2 共2页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编辑:尹文卓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