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劳动竞赛进入攻坚阶段-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工会

工会要闻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比质量、保工期、赛创新,大干60天”

西藏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劳动竞赛进入攻坚阶段

2019-04-16 07:12:1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一场覆盖我国八分之一国土的劳动竞赛进入了攻坚阶段——4月15日,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劳动竞赛推进会在西藏拉萨市召开,会议提出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激发广大测绘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实际行动,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地完成好西藏第三次国土调查任务。

  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作为全国自然条件最恶劣、工作环境最艰苦的调查区,西藏自治区是决定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能否按时完成的重要地区。陕西、黑龙江、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以及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共同承担了西藏74个县市区的调查任务,1100余名职工对约120万平方公里展开了“地毯式”普查。为助力国土调查任务顺利推进,今年3月,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牵头,启动了以“比质量、保工期、赛创新,大干60天”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劳动竞赛。

  “组织开展好西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劳动竞赛,对于弘扬‘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培养造就更多工匠人才,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活动包括7项内容,即比工作推进、赛组织管理,比计划落实、赛进度控制,比调查成果、赛质量控制,比革新创造、赛技术创新,比紧密配合、赛团结协作,比防范落实、赛安全保密,比后勤保障、赛服务质量。

  据悉,为严格把关,此次竞赛活动设置了参评的“准入门槛”。如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必须是团结、互助、和谐的优秀集体,优秀调查员必须具有良好的政治品质和过硬的业务技能,一旦出现安全生产或保密责任事故、发生成果质量问题、有违纪或渎职行为、破坏民族团结等问题,实行一票否决。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全总要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

新闻排行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