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申通快递142名职工集体入会(图)
//www.workercn.cn2018-06-21 16:11:5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 王鑫) 下午,申通快递北京房山公司大院内人头攒动,来自北京4个加盟网点的40多位职工齐聚这里,他们代表142位新入会的会员参加申通快递北京分公司加盟网站点员工集中入会暨“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启动仪式并进行宣誓。北京申通房山分公司快递员窦立国当选为工会主席。全总基层部、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申通快递总部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会站家”针对基层网点员工免费提供读书、洗澡、娱乐、健身、饮水等多项福利待遇,为基层员工创造了更加温馨舒适的生活工作条件。窦立国在启动仪式上向广大一线快递职工发出倡议。他倡议,建立和参加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合法权益,要积极支持职工建立工会组织,积极发展一线快递职工特别是农民工会员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要从职工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组织建设有温度的“职工之家”,把维护职工权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基本职责,倾听职工呼声、畅通职工诉求渠道、争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据了解,近年来申通快递工会持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和维权工作,不断探索农民工入会工作,2015年底,申通总部与上海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申通快递上海片区农名工集中入会试点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今年北京选择4个加盟网点开展员工集中入会和“会站家”一体化建设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全面推进申通快递加盟企业的“会站家”一体化建设,以“会站家”一体化建设为抓手,推进快递加盟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和农名工入会工作。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