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北仑小港街道总工会开展新一轮“星级工会”创建动员会
//www.workercn.cn2018-04-12 16:21: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9日下午,宁波北仑小港街道总工会开展新一轮“星级工会”创建动员会暨“手拉手”共建结对仪式,街道辖区内近200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20家“星级”活力基层工会,来自枫林社区的工会主席金胜男和宁波金欧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周定伟代表“五星工会”就“星级工会”创建进行汇报交流。

  会议总结回顾了“活力基层工会”星级创建第一个三年行动计划,并就第二个三年(2018-2021)行动计划进行动员,随后开展以“手拉手、共创建”为主题的“星级工会”创建结对共建仪式,通过“高星级”与“低星级”、“无星”工会之间的签约结对,充分发挥已创建“星级”工会组织的传、帮、带作用,掀起新一轮“星级创建”热潮。接着,街道工会干事吴灵丽和朱超群部署了今年的五一系列活动和近期工作要点。

  会议还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进行解答,进一步明确了工会经费收支范围、标准及管理要求。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