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再启
//www.workercn.cn2018-04-11 09:29:54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 更多

  据中工网 4月9日,2018年“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第二批行动在京启动,来自多家中央网络媒体和重点商业网站的26名记者将分赴各地,采访报道国防科技、邮政、电信、电子信息等行业的24位工匠及其团队。这是自2016年活动启动以来第8次组织记者深入一线采访报道大国工匠。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由全国总工会、国家网信办于2016年4月联合启动开展。活动启动至今,已成功开展7次集中采访活动,采访团足迹遍布山东、上海、辽宁、湖北、安徽、广东、重庆、四川等地的60多个城市、100多家企业,采访报道工匠典型100余人,推出原创报道600多篇,引起广大网民特别是职工网民的强烈反响,在网络空间持续掀起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为我们开展活动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也指明了努力方向。”全总宣教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创新活动报道方式,以点带面,更多地将笔墨向工匠团队倾斜,集中报道工匠带领的“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团队,突出宣传工匠精神的传承和工匠人才的培育。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