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川:推动工会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www.workercn.cn2018-04-05 14:20:37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记者 郝勇)4月4日下午,四川省总工会召开第十次主席办公(扩大)会暨大调研工作专题汇报会,听取各地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四川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调研情况汇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今年3月,省总工会组织8个调研工作组分赴21个市(州),结合2018年度全省工会工作重点调研课题进行深入调研。调研工作组实地调研了各地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全面了解各地工会组织现状以及存在问题,深入部分企业了解职工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听取各地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对未来五年全省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本次调研对21个市(州)进行全覆盖,比较准确地把握了新时代四川工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动到基层去,到职工群众中去摸实情,做好调查研究,认真倾听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要强化服务,创新开展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最大限度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同心共行,引领职工群众跟党走,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依赖“工会娘家人”。要坚持开门建工会、出门亮工会、登门办工会、进门强工会,围绕中心,做亮工会品牌,推动四川工会工作与党政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不断推动新时代四川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