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2018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www.workercn.cn2018-04-02 07:19:5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郑莉)3月31日上午,2018年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丹枫公园地块举行。来自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单位和北京市的151名部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全国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参加植树。

  各位部长集体乘车来到植树地点,一下车就拿起铁锹、拎起水桶来到树苗前,自动结成劳动小组,扶苗、填土、围堰、浇水,一上午功夫,就栽种油松、银杏、国槐、玉兰等树苗1200株。

  共和国部长义务植树活动由全国绿化委员会、中共中央直属机关绿化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首都绿化委员会联合举办,自2002年起连续开展了17次,累计组织部级干部2920人次参加,共栽下树木34180多株。今年植树活动的主题是“助力大规模国土绿化 建设新时代美丽家园”。

  据介绍,2017 年,各地各部门组织动员多方力量,大力推进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全年完成造林1.1亿亩,完成森林抚育1.2亿亩,林业产业总值达到7万亿元。

我要留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